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特色小镇调研活动

        

  3月9日,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良好家风,推进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组织女市委委员、各基层总支、支部的女支委、各专委会女委员前往长泰县开展特色小镇调研活动。市委副主委、妇委会分管领导杨以茸、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出席活动。 

  虽然连日的强降天气给活动带来诸多不便,但也阻挡不了参加活动的女党员们的积极热情,大家首先来到被誉为中国龙人古琴文化村、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后坊村进行调研,了解中华古琴文化,观看古琴表演,徜徉在中华古琴悠久的历史文化中,并认真学习了该村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化产业的做法与经验。 

  女党员们来到了漳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玫瑰农庄,深入调研学习农庄以现代花卉生产基地为载体,以“花卉、养生、慢生活”为主题,延伸发展多元化旅游的现代农业产业运作模式。 

  在全国文明村、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漳州市“十佳最美古村落”岩溪镇珪后村调研大家参观该村的叶氏家祠、家风家训馆,认真了解、实地感受该村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方面的先进做法。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女党员纷纷表示,这是富有收获的一天,十分感谢市委会、妇委会举办这次调研活动,让大家有机会深入了解当前漳州市特色小镇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今后将认真总结,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漳州市特色小镇建设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