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

  3月

  会议传达学习了莆委组通[2018]62号文件精神。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一对一交心谈心的基础上,陈道成代表致公党莆田市委会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建设、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深入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思想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诚恳接受批评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明确表态,表示将根据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整改,进一步推动工作 

  许卫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党派工作,推动兼职党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全面、认真梳理摆出来的问题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级组织汇报,向基层组织通报,接受广大党员监督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 

  颜金洪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形式完整,能把握主题,问题导向准确,有清单,有整改方向,效果很好。在自我批评环节,态度很重要。要克服通病,把民主生活会开出党派特色,开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陈道成在总结时表态,在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组的指导帮助下,会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总结各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让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净化自己、提高自己、完美自己,从而展示致公党的良好精神面貌;二是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言行、推进工作。民主生活会是自我检索,也是积极可贵的底线探讨,人格魅力的不断重塑。要梳理归类收到的批评意见,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从中寻找规律和真谛,并丰富完善相关制度,以好的制度规范言行、推进工作;三是进一步统一意志、团结引领、履职见效。彼此谈心交心,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在更高层面凝聚共识,统一意志,画出更大的同心圆。致公党市委会要团结引领广大党员以更大的组织力量、更高的集体智慧去履行参政党职能,多见好成效、多出好成绩,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午,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陈道成、吴春树、王乌妹、林爱华、郭立红、李金水参加会议,秘书长陆丽钦等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驻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颜金洪、党派宗教科科长卢汉师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主持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