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莆田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3月14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响应莆田市委、市政府加强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和保护的号召莆田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前往市区木兰溪滨溪北路实地调研切实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等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还赴荔城区北高镇参观北高黄金珠宝特色小镇,参观了黄金珠宝文化馆,了解场馆建设及使用情况,考察黄金珠宝产业发展情况。文化馆主体结构于去年9月底封顶,今年春节前完工,并成功举办了首届“海丝”国际珠宝时尚周。 

  一年之计在于春,谋篇布局开好年。通过考察调研,市民主党派机关深入了解了实际情况,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明确重点,奠定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