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巾帼展风采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彰显广大妇女党员在建设“美丽乡村”中的靓丽风采,大力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13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赴涵江区白沙镇坪盘村开展“致公巾帼展风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王乌妹一同参加。 

  党员们考察了坪盘村在保护青山绿水,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方面的情况。她们践行生态理念,开展“勇走峡谷栈道我先行”的绿色健康运动。实地参观了坪盘村新农村建设,包括环湖油菜花、碧水“人工湖”、玉立“思乡亭”环湖别墅群等。坪盘村充分保护利用挖掘特色自然禀赋优势,在“幸福家园”试点村建设基础上,搞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一个集游憩休闲生态观光、农耕文化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画卷。 

  党员们不仅领略了生态保护后的秀美山水,熏陶了耕文明,也锻炼了身体,还纷纷建议要进一步加快进村旅游路的建设进度,尽快在雨季到来之前把沿路的护坡修筑完善,确保村民游客安全。同时要加强乡村游的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食住行游购娱的要素保障等等,展现了致公巾帼风采。 

  陈道成主委提出:希望通过这次的考察学习活动,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生态保护绿色生活方面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和保护理念,为新农村建设、为乡村旅游发展建言建策,贡献一份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农村建设离不开半边天的奋力拼搏与共同努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旅游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乡村振兴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