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22专题学习会2

  3月22日下午,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调研员、市委会副主委吴敏君主持学习会,在延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吴敏君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期盼。各基层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提升履职成效紧密结合,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进一步强调,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从参政党政治建设要求出发,立足党派实际,落实自身发展目标,切实搞懂能通、学深悟透,指导履职实践。 

  另外,会议学习传达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了申报省委会调研课题方向及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等具体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