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员响应国家号召赴甘肃省临夏州支教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讲话精神,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近期积极组织厦门市2019年教师选派赴甘肃省临夏州对口支教工作。 

  甘肃省临夏州属于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中的一州,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弱,贫困程度深。致公党员、厦门市内厝中学教师黄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主动请缨,申请前往临夏州支教一年。经厦门市教育局、翔安区教育局批准,成为厦门市16名支教教师队伍中的一名。黄威表示,她将切实落实精准扶智、精准支教的精神,发挥特区教师积极进取,深度挖掘、教学相长、以研带教,争优创新,教、科、研、训协同并进的先进教育观与教育理念,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讲究组织性纪律性,听从组织指挥,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当地教师积极交流,协同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以理论联系实际为思想指导,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为行动准则,切实为当地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展现特区支教教师和民主党派成员的应有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