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一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主题活动

    

    3月9日,致公思明第十一支部在位于软件园二期的信息港大厦,组织了新年度的党员参政议政主题活动 

     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围绕着3月5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大家对当前的政治经济环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随后,党员们就支部2019年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赞同将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跨支部联谊跨行业学习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列为新年度支部活动重点。同时围绕2019年的课题调研和信息采写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来自教育、环境、司法、行政执法等各行业的党员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就目前社会的热点话题展开了坦诚的交流。 

   学习交流之余,党员们还参观了智能考评行业的独角兽--厦门四方德信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许士弘公司管理层领导的热情接待,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以及厦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等情况,并对企业的产品和推广提供了建议思路。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