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委会与基层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3月20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科技与经济委员会、医卫健康委员会、思明第十和第一支部联合参观调研厦门和寿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源泉山庄老年公寓,并针对医养结合课题深入实地进行了调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科经委副主任洪思宁、市委会宣调处负责人、思明区第一支部主委陈娜、第十支部主委连丽平、医卫委、科经委部分委员及支部党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实地考察源泉山庄老年公寓,纷纷赞叹老年公寓依山望海环境舒适优雅具有人性化的多功能布局,十分适合老年人养老。 

   随后,党员们与公寓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座谈。听取公寓负责人对于老年公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到公寓作为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是厦门第一家以公寓模式经营的养老机构,公寓已纳入医保定点单位,并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医养护合作关系,负责人特别针对医养结合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双方公寓老年人的生活起居、收费标准以及如何更好进行医养结合等方面问题进行热烈的互动。 

   最后,公寓负责人还反映了公寓目前交通不便、招工难等问题,希望通过致公党平台呼吁解决这些困难,并期待致公党医疗专家们在中医理疗方面为公寓老年人提供帮助 

   调研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座谈中了解到政府对养老事业的重视,为身为厦门市民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