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英国致公总堂访问团来厦访问

    

  4月8日上午,以副秘书长司徒民星为团长的英国致公总堂访问团一行来厦访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原副主委王起鹍、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接待活动。 

  徐平东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致公党市委会开展海外联络工作等情况。 

  曾庆军对司徒民星先生积极参与厦门海外联络工作表示赞赏,希望英国致公总堂继续加强与厦门各涉侨部门的联谊交流,为促进中英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代表团此行来访,一是协商与致公党市委会合作举办华侨华人子女夏令营事宜,二是邀请致公党市委会组团参加于今年8月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英国总堂扩建开幕暨庆典活动 ,三是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协助其做好将于2020年在厦门召开的世界越侨千人回国联谊大会相关工作。司徒民星表示,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与海外洪门致公党渊源深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