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滕达会见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访问团

    

  4月7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秘书长潘为民一行25人来厦访问,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及机关建设等工作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交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副主委、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访问团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遗传资源重点实验室和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并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代表座谈。座谈会上,谭净和徐平东先后就致公党重庆和厦门市委会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向对方做了介绍。随后,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委员、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陈兴麟介绍了关于对重庆酉阳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情况,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负责人、美亚柏科总监李国庆介绍了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的相关情况。 

  谭净表示,感谢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海洋三所、美亚柏科公司对酉阳扶贫工作的支持。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着力发挥党员智力优势,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及积极发展留学人员入党工作中亮点纷呈,对酉阳的科技及经济帮扶,开办社区致公学校,以及在党员优质企业建设参政议政基地的做法,都让人耳目一新。 

  徐平东表示,重庆市委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党员人数也不算太多,但是工作很有特色,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坚持“五个有”的做法让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促,共同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