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会见著名音乐人邓永祥

    

  4月12日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会见了来厦采风的著名词作家、致公党党员邓永祥先生。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会见活动。 

  邓永祥此次来闽,是应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的邀请,专程来福建为即将召开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创作歌曲的。 

  徐平东欢迎邓永祥来厦采风,希望邓永祥能在厦门多走走,多看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歌曲,把厦门的“高素质、高颜值”,以及陈嘉庚的精神唱响到全国甚至全世界。邓永祥表示,厦门“海在城中,城在海中”,每一个到过厦门的人都会被这座美丽的城市深深吸引;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是厦门人的骄傲,也是华侨的骄傲。作为致公党员,宣传嘉庚精神责无旁贷,他将用心感受厦门的美,用心了解嘉庚精神,用心为厦门写出好歌曲。 

  据悉,作为著名音乐人,邓永辉先生创作了许多经典歌曲,主要有北京奥运会奥运题材歌曲《中国等你来》汶川抗震救灾歌曲《生生不息》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歌曲《我是火焰》CCTV同名栏目主题歌《翰墨音缘》,以及为福建写的《武夷山》、《大红袍》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