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来闽交流机关建设工作

 

  1

 

  2

 

  3

  4月17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一行走访福建省委会机关,交流机关建设工作,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座谈并讲话。

  吴棉国对陕西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委会运用新思路、新理念开展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去年,中央机关组织开展了“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三年专题活动,福建省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结合福建实际,主动开展了“加强廉洁自律,改进机关作风”专题活动,有效提高了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2019年,还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工作要求,以及致公党中央三年行动要求,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宣传部部长彭红代表陕西省委会作了情况介绍,双方就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进行交流,陕西省委会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福建致公党史展示室,机关文化走廊等。 

  据了解,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9年度党员培训班于4月15日至19日在福州举办,期间福建省委会还应邀参加了19日上午培训班举办的致公讲堂专题讲座,听取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著名军事学者罗援少将讲授的《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报告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