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榕召开工作会议

    

  1

 

  2

 

  4月2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致公党省直工委会副主任、省委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章涛代表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根据省委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内容。 

  吴棉国表示,省委会高度重视专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致力于把各专委会打造成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培养 锻炼党员的平台。今年年初,省委会各专委会完成了届中调整工作,一批新鲜血液充实到各专委会当中,为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专业界别优势,增强履职实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棉国希望医卫委全体成员,一要重视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履职,充分发挥医卫委成员专业界别优势和特长,拓展在社会服务、涉医议政等领域的履职作为,打造自有特色品牌;三要完善机制,探索专委会联合、省市县联动、组织+个人互动等方式开展工作,提升成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履职实效的提高。 

  与会成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参政议政选题方向,对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章涛主持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