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关注省直统战系统青年成长专题讲座开讲

  1

 

  2

 

  为纪念五四运动

  讲座现场,中共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吴艳蓉从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走好路三个方面解读当下机关干部职工成长路上存在的困惑和迷茫,并从注重审时度势、提升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加强组织培养、深耕个人修炼,涵养敬畏之心等方面,给予与会青年干部职工如何走好成长之路建议意见。 

  游理忠表示,省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是新时代我省统一战线青年群体的中坚力量,是做好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的生力军,他希望省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本领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姿态磨炼自己,在干事创业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本次青年成长专题讲座收获颇丰,对开拓个人眼界、坚定个人理想信念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举办本次青年专题讲座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关于青年干部成长以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为进一步关心关注省统战系统青年成长,促进青年干部职工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一代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帮助。 

    

 
100周年,进一步关心关注省直统战系统青年成长,4月30日上午,由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主办,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团委、致公党省委青委会、福建致公青年读书社承办的青年成长专题讲座在榕开讲。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统战系统各单位青年干部职工近13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游理忠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