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无声净土 爱心接续 致公党员在行动

  1

 

  3

  

  2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由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

  吴棉国在致辞中对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积极发挥侨海界别优势和闽南侨青人文精神,努力把正确的公益认知、自觉的公益养成、积极的公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致力于搭建海内外侨界侨社公益活动的桥梁,倡导新时代公益理念,传播新时代公益价值,践行新侨界公益情怀的做法表示肯定。 

  吴棉国勉励每一位无声净土的青年们,不要因为人生的境遇而感到挫折,要将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爱心和社会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他希望,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的全体成员能按照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团结海内外的侨界青年和所联系的各界青年才俊,一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始终坚持自身侨海特色优势的发挥,通过做公益这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明德守正,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为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新福建建设发展,展示八闽侨界青年和新时代致公党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现场,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的文创品,有字画、手工艺品、伴手礼等。来自泉州各界的近50名爱心人士参与拍卖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累计拍卖作品15件、认购2件,筹得善款6万元,将全部用于无声净土青年创业发展使用。 

  无声静土文创院是泉州市教育基金会特殊教育专项基金理事会资助、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具体指导的特殊教育实习和就业创业基地。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一群倾心特教、无私奉献的年轻教师的指导帮助下,残疾学生抱团发展孵化基地,不断提高职业技术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融入社会、自立于社会、奉献社会的信心得到极大增强。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这片无声静土,用色彩、线条和图案抒写着对生活的热爱,表达对社会各界关心的感激之情。 

    

“无声静土”文创作品展暨张进一书画藏品公益拍卖会,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副主委林丽华、黄华春等参加拍卖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