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致公党员陈小玮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

  陈小玮,现任福建省交响乐团首席,国家一级演奏员,乐团副团长,福建省音协理事,中国音协会员致公党省委委员,致公党省委妇委会委员。曾荣获2013年省直文化系统十佳岗位能手称号,2014年当选福建省歌舞剧院优秀职工,同年担任了福建省第十四届音乐舞蹈节的评委,在近几年里与国际国内的著名指挥家歌唱家以及香港歌剧院合作演出了歌剧《托斯卡》《茶花女》《罗密欧与朱丽叶》《卡门》等,受到观众及媒体的高度赞誉。2015年12月应著名指挥家李心草之邀代表福建省交响乐团赴韩国釜山参加釜山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2016年原创舞剧丝海梦寻赴西安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的展演。2017年两会期间带领乐团赴北京演出了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其中演奏独奏片段获得北京业内人士的高度称赞。5月赴上海与上海芭蕾舞团合作演岀了《天鹅湖》和《吉塞尔》两部舞剧,其中担任的大量独奏片段的演奏也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称赞。2017年9月带领乐团圆满完成了厦门金砖五国会议的演出任务,个人受到了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先进优秀工作者称号。 

    

 
福建省总工会公布了2019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的表彰决定。
省直党员陈小玮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