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闽籍阿根廷侨领一行拜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1

 

  3

  

  2

 

  5月6日,阿根廷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严盛龙等闽籍阿根廷侨领一行来闽拜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访问团并座谈,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及相关处室人员等参加座谈。

  吴棉国对闽籍阿根廷侨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阿根廷闽籍侨领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公益事业,支持致公学校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致公党作为侨党,通过参政议政服务经济发展、通过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扩大“朋友圈”,广泛联系华侨华人以及留学生,积极做好侨务工作。他对侨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新思想,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讲好中国故事,营造有利的国际舆论环境。二是发挥侨胞新优势,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发挥侨胞优势,结合家乡经济发展状况,助力脱贫攻坚。三是围绕侨团新发展,深化侨社改革再出发。加强侨团自身建设,打造侨团良好形象,树立团结奋进的榜样,为推进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发挥积极作用。 

  严盛龙表示,阿根廷华侨华人对祖(籍)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看到中国更加强大,也盼望祖(籍)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阿根廷福州十邑同乡会将积极推动在阿华侨华人与祖(籍)国的联系和两国的经贸交往。 

  与会侨领纷纷表示,“远离家乡方知爱国情深”,闽籍阿根廷侨领一定会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坚持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的宗旨,积极宣传祖国和家乡取得的发展成就,讲好中国故事。 

  座谈会后,与会侨领还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文化走廊,对省委会多年来在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