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举办全省办公室业务培训

    

  1

 

  3

  

  2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机关办公室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文件精神、于伟国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及省级组织办公厅(室)工作培训班精神。 

  吴棉国指出,办公室作为机关日常运转的重要工作机构,是机关乃至致公党组织各项工作有效运转的枢纽,承担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等重要职责,办公室工作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着致公党各项职能能否有效地发挥。他强调,全体办公室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做好办公室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内练武功、外树形象,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把致公党办公室队伍锻造成素质一流、能打硬仗的优秀队伍。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处负责人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主要政策依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收支业务风险管控操作实务、资产业务风险管控操作实务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省在财务管理与风险管控方面的政策规定,为办公室同志更好地把握政策,进一步提高单位的内部管理水平,更加规范有序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启发和帮助,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各设区市委会办公室同志,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办公室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5月17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在福州举办全省办公室业务培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