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1

   

   

  3

   

  2

   

  5月16日晚上,致公党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省委妇委会主任黄海峡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决议;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张玲主任在浙江温岭市开展的百灵鸟音乐公益支教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省委妇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刘珂在会上肯定了妇委会2018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领导力。领导班子是一个组织的重要决策机构,在每年的工作安排上要有清晰的目标任务,对每项工作要能够认真策划、科学组织、落实到位,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创新工作平台,提高组织活力。创新工作平台是做好工作的重要支撑,是凝聚党员智慧的重要载体,是提升组织活力的重要抓手。黄海峡主任在部署今年的工作中提到,拟建立网上参政议政平台、建立乡村公益支教服务队、分别组成课题调研组开展调研,这些都是很好创新思维,很好的工作举措。三是要打造上下联动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提升基层妇委会的工作融合。妇委会在本党的组织中担负着组织、协调和联系女党员开展履职活动的职责,我们要完善联系平台,加强与各设区市委妇委会的联系,提高组织力,带动全省更多的女党员履职建功,展示风采 

  最后,黄海峡主任强调,会后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逐一落实每项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