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十支部荣获本党市委会趣味运动会隔河接羽毛球第一名

    

  5月11日,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员会承办的致公党厦门市委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钢宇篮球馆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思明区第十支部在隔河接羽毛球项目中表现出色,一举夺冠。 

  厦门中医院推拿理疗科钟永泉主任医生、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中教一级许瑞敏老师和厦门广电集团总编室融媒体中心编辑程楷煊代表支部参加隔河接羽毛球项目,经过默契配合和精彩比拼,创下了隔河接羽毛球项目一分钟接41个羽毛球的新记录,思明区第十支部最终荣获该项目的第一名。 

  此外,支部在筷运乒乓球接力项目中也表现不俗,最终获筷运乒乓球接力项目的第七名。支部党员梁毓怡积极支持运动会工作,连续三年获得趣味运动会“贡献奖”。 

  三个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后,与会市委会领导们为三个项目前八名获奖支部颁发了奖状,同时,为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裁判、记分员、后勤安全保障人员颁发了“贡献奖”,思明第十支部经济师粱毓怡作为本次运动会的记分员获得了“贡献奖”。 

  赛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为党员们提供团结合作趣味运动会比赛平台,让全市党员欢聚一堂赛出友谊,赛出团队合作精神面貌,尽情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凝聚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