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与致公党长沙市委会座谈

    

  5月14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枭燕率机关干部及基层骨干来访,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就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及特色工作的开展和建设座谈交流。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以及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两地市委会分别介绍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及社会服务的具体情况。徐平东和郑幸红欢迎客人来厦传经送宝,认为长沙市委会工作人员少,但党务工作出色,武术院、美术院的工作颇具特色,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规范有序,值得厦门市委会借鉴学习。枭燕表示,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方方面面工作走在全国致公的前列,此次来厦学习收获满满,厦门市委会的社区致公学校建设,每年承办的海峡论坛致公分论坛,每年举办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等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地致公党市委会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高,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