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门医学院林明星部长到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交流

   

  5月15日下午,厦门医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林明星到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座谈交流,受到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徐平东的欢迎。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及医学院黄雪婷老师参加交流。 

  林明星介绍了厦门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厦门医学院党委对党派工作高度重视,学院本部及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现有党派成员135人,是学院及附属医院的骨干,为学院及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希望在致公党市委会的支持下,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的致公党组织,为致公党员有效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创造有利条件。 

  徐平东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医学院的交流互动。他感谢医学院对致公党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致公党员的爱护和培养。希望医学院统战部今后在组织发展方面加大对致公党的支持力度,能推荐更多优秀的人才,特别是海归人才加入致公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