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携手福州华侨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1

 

  2

 

  3

 

  5

  

  5月31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携手福州华侨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童心颂祖国”——“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活动。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出席活动,并签署“侨心致爱、科教助学”及体艺特色项目合作协议。 

  吴棉国在致辞说,致公党和华侨小学历史渊源颇深,学校创始人冯祖光、王碧如都是致公党员。建校60余年,华侨小学的创建和发展无不倾注了包括广大归侨致公党员在内的许多爱国华侨的心血,得到海外华侨资金、物资和精神上的鼎力支持,更见证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情系桑梓、无私奉献的赤子真情。他表示,与华侨小学签约“侨心致爱、科教助学”及体艺特色项目合作,是为了落实省委345工作思路,延续老一辈致公党人所倡导的致力为公、捐资兴教、文化强国的优良传统,守护好我省侨务工作的老字号品牌,也是创新社会服务、延伸致公学校品牌建设的一项新探索新尝试。他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与华侨小学在开展爱心助学助教、促进对台对外交流、打造侨文化主题活动、提升特色教育教学的质量、改善教学设施与环境五个方面的合作交流,一同深根校园侨文化特色品牌,丰富和提升学校侨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致公党省委会与华侨小学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书。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向学校捐赠图书,致公党省委会直属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分别向学校捐赠价值25万元的运动服装和体育用品。期间还举行文艺演出,福州华侨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舞蹈、诗词诵读、传统武术等精彩节目。致公党省委委员、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陈小玮现场演奏小提琴曲《美丽的罗斯玛琳》,为师生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中共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及福建老年大学、鼓楼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及华侨小学全体师生500多人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