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致公党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柯添英主持,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柯添英传达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广大致公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集聚致公智慧和侨海力量,大力宣扬身边党员先进事迹,展现市委会新时代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张子平充分肯定了一季度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各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努力做好中共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把参政议政工作摆在本职工作同样重要的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履行好参政职能,努力推动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提质增效,在提高建言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站位、选好题目、找准切口,确保参政议政工作参到点子、参到实处,确保稿件采用率有新提升;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以脚踏实地抓调研、勇于担当善作为的新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致公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参政队伍素质,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实现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