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47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国、副主任康碧能、阮金阳、吴仕成以及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委员18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分管副主委蔡溪根专职副主委王淑娟及机关挂钩干部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由陈建国主任主持,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海外联谊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专委会成员在今后对外交往中的纪律做了强调,并要求专委会成员结合自身优势,挖掘整合资源集中开展“同心121”工程,帮扶云霄县东厦镇。 

  王淑娟副主委对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海外联谊是致公党的一项特色工作,也是重要职能,强调党员在对外交往中代表的是漳州市致公党的形象,对外交往无小事,对应邀参加海外洪门团体庆典活动的人员和行为作了规范和纪律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