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同植同心林 共筑绿水青山中国梦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发展理念,5月22日上午,致公党城厢区支部参加由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同心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打造同心品牌,倾力同心实践;共建统一战线同心林,同圆绿水青山中国梦;共植同心林,共绘同心圆”。致公党城厢区支部主委王乌妹、副主委黄建山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致公党城厢区支部在陈洪武部长与王乌妹主委的引领下,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铁锹,有条不紊的细心栽种,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为东圳库区再添新绿,为生态建设作出贡献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常太人民的金山银山。 

  参与活动的党员与常太镇书记吴晋春、副镇长郭凤翔一起拿起锄头、水桶,大家互相合作,配合默契,扶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为南川“同心林”数百株苗木松土浇水,现场一派热闹气象。 

  通过“同心林”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促进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积极投身绿色城厢、生态城厢建设,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