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刘珂一行出访日本

       

  1

 

  4

   

  3

 

  2

  6

  在庆典活动现场,刘珂副主委致贺词,她首先对应邀出席华妇联五周年庆典和就职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日本华妇联成立五周年华诞和会长雪平的连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日本华妇联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维护在日华侨华人妇女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与日本各界妇女的友善交流,帮助并团结广大女性同胞,为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促进中日友谊和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以大爱的情怀,为发展祖国(祖籍国)边远山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努力,展示了新时代旅日华侨华人女性的良好社会形象。我们相信在雪平圆会长的带领下日本华妇联的事业更加蒸蒸日上。刘珂副主委还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组成、特点和宗旨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日本期间,访问团一行还拜访了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并交流座谈,听取了吴启龙会长介绍近年来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在为中日友好往来、促进中日经济文化发展所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中日两国民间的交流交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珂对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为中日民间交流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回报家乡的善举表示赞赏。访问团一行还走访京都万福寺并拜会了黄檗文化促进会,通过与黄檗宗人士等就黄檗文化的起源、发展,黄檗文化在促进中日文化交往中所起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出访为期五天,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2日,应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的邀请,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率团一行四人,出席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和第二届会长就职仪式。庆典活动隆重而热烈,会上刘珂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向日本华妇联赠送了礼品。中国驻日本总领事詹孔朝出席并致辞。100多位嘉宾到会祝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