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在泉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

 

  3

  

  2

 

  6月20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在泉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必须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原则,牢牢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落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认真组织开展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薛卫民强调,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凝聚共识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福建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在开拓创新中提升履职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在加强自身建设中焕发新气象。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