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思明区第七支部参观苏维埃馆学习红色文化

  6月2日,致公党思明第七支部组织青年党员们前往长汀县苏维埃馆进行参观学习, 接受爱国爱党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一行详细参观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并在这里细细学习与体味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1932年3月福建省苏维埃政府的成立,标志着福建省苏区建设进入了全盛时期。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邓小平、陈毅、叶剑英等中共领袖、开国元勋都曾在这片青山绿水间进行过伟大的革命实践,而中共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则在这块红色土地上洒下了最后一滴鲜血。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重新感受到了当年红色革命的历史,感受到当年革命人抛头颅、洒热血的豪壮和激情。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老一辈共产党团结奋进的精神,依然是我们应对不利形势的精神支柱,激励中国人民排除万难,奋勇前进。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将会把此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十九大精神,跟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坚持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