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参加厦门市委统战部赴杭州、宁波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参政履职能力,围绕我市当前抓招商促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 6月3日—6日,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率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领导赴杭州、宁波开展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杭州、宁波召开了两场座谈会,专题听取杭州市投资促进局、经信局,宁波市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介绍精准招商、完善招商政策体系、发展先进产业、推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考察了杭州滨江高新区、智慧E谷、杭州安恒信息、林东新能源、浙江华采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吉利汽车春晓基地、雅戈尔集团等企业,并与杭州、宁波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就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平东表示,杭州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得非常好,已迈入规划前瞻性、要素统筹化、产业生态化的3.0版本阶段。他与杭州相关部门探讨了“大好高”与“小而美”项目上的权重设定问题;询问了为实现有效招商出台了哪些发展数字经济的相关政策;交流了杭州在利用产业智库、研究院等智囊中介机构的经验做法。在宁波,徐平东与相关部门就产业扶持基金管理、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落地、招商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及退出机制、小微科技型企业信贷支持、金融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此外,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一行还与致公党杭州市委、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就如何提升党派机关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