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开展党员走访活动

    

  党员走访活动是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措施,旨在提升党员荣誉感,增强党员归属感,让党员所在单位了解党派工作,支持党员党务活动,关心党员工作等,同时也通过走访活动宣传党派,扩大党派影响力。 

  6月5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一行到建瓯先后走访了建瓯市委统战部、张欣所在单位建瓯一中、陈莉所在单位建瓯市委编办、胡菲菲所在单位建瓯市农业农村局、黄菁所在单位建瓯市政协。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晓雄,建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小强,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黄菁一同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处,张皓都详细了解党员在本职岗位的工作表现、思想状况,对建瓯市委统战部和党员所在单位中共组织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以及致公党员关怀、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就党员在各自单位的履职情况加强互通,积极为党派年轻干部成长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