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开展关爱侨乡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上午,致公党涵江区工委会等多家单位携手江口镇海星村在海星小学举办“祖国强大,我们幸福”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联欢活动。活动在教师齐舞《护花使者》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蹦踏踏蹦踏》、《黑猫警长》、课本剧《狮子和鹿》、跆拳道……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载歌载舞,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气氛。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四好学生、优秀学生,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活动期间,致公党涵江区工委会向海星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文具,致公党涵江工委会工委委员第二支部主委许麟棋代表工委会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活动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党员还与海星村村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海星村侨情和村情,对海星村乡村振兴提出一些建议,同时介绍了致公党涵江工委会近年来在“侨”方面的一些工作和社会服务的开展情况,希望能为更多侨胞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