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温暖之家 研究之家 友谊之家

  -------“仙游致公之家”成立记 

    

  6月6日,致公党仙游支部在党员企业仙游枫亭小城镇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仙游致公之家”揭牌仪式,仪式由支部主委张力学主持。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王乌妹、郭立红、各兄弟支部代表和仙游支部党员一起出席揭牌仪式。 

  “仙游致公之家”的成立旨在为仙游致公党员政治学习、交流沟通、服务社会、展示风采提供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仙游致公之家”除了上墙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制度外,还布置了致公党仙游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活动图片,全面展示了致公党仙游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实践,营造了浓厚的履职氛围,也对外展示了良好的组织形象。 

  今年5月份,在市委会和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张力学主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收集了支部活动的图片、资料,准备了关于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致公党党章等方面的材料,为“致公之家”的成立做了精心筹备,支部副主委、仙游枫亭小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还为“仙游致公之家”无偿提供了地点和设施。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在致辞中表示,设立致公之家是推动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仙游致公之家”能够逐步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将“仙游致公之家”建设成为支部党员依靠和信赖的“温暖之家”、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的“研究之家”、架起支部与其它兄弟党派的沟通交流情感桥梁的“友谊之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