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秀屿区支部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614午,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在区财政楼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中共秀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辛建生对口联系单位区财政局局长吴建忠以及本党市委会、区统战部、区财政局的有关同志也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秀屿区“致公之家”是秀屿区民主党派的第一个党员之家。建立“致公之家”是致公党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对秀屿区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提出的要求,秀屿致公党员从此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固定活动场所,标志着秀屿致公党员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致公党莆田市委专职主委陈道成揭牌仪式上表示感谢中共秀屿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秀屿区支部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秀屿区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突出表现,近年来名列全市前列。他指出,“致公之家”成立后,要亮品牌,秀屿区支部要继续发挥自优势,把这个“家”打造成参政议政之家,与“特色支部”相结合,贯彻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布署,落实市委会的工作要求;建平台“致公之家”变成政治文化沙龙,建成温馨之所温暖之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促工作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更好地探讨社情民意,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让支部每党员都风采让支部各项工作更出精彩     

  中共秀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辉也对“致公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致公党秀屿区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致公之家”是致公党秀屿区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一大举措,也是秀屿区民主党派的第一个党员之家。希望秀屿致公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制度等方面建设,把“致公之家”真正建成党员的精神家园,成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新平台,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凝聚人心、汇聚智慧。 

  致公党秀屿区支部主委王建榕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充分发挥致公之家”作用,成为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精髓,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成为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碰撞智慧、交流看法、群策群力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彼此之间相互学习、真诚交流、团结一心,共同打致公之家”品牌,不断提升“致公之家”的影响力、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