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2019年6月19日,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主委施文坛主持会议,总支部班子成员与各支部正、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施文坛主委总结总支部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总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工作;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异地考察事宜,探讨2019年度总支部课题调研方向,力争提出有针对性、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施文坛主委充分肯定总支部班子成员与各支部正、副主委对总支部所做的努力与贡献,鼓励其继续积极投身党派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履职水平,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开展精准调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