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委会、七届九次常委会

    

  6月25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七届十四次主委会、七届九次常委会在漳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召开。会议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副市长、漳州市委会主委兰万安主持,副主委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市委常委李少丹、陈建国、林志鸿、蔡媛雯、杨丽玉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书面传达学习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十一次常委会、九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发展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通报市委委员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研究了致公党中央优秀党员推荐人选。 

  会上,兰万安主委对下一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接省委会的活动部署,广泛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健康发展;三是要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撰写信息、提案,还要积极推动挂钩支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