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组织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6月26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志愿者与后江社区志愿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志愿服务队共同组织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市委会秘书长李瑞盛及机关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多主题宣传材料,包括推进移风易俗、提倡节能减排、推广垃圾分类、厦门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宪法进万家、燃气安全使用等宣传内容,志愿者们为往来的行人、周边的商户和住宅楼居民发放材料,宣传平安厦门文明建设的理念。另外,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活动,在社区内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问题进行监督,志愿者们也一边捡拾路面垃圾,一边对商户们进行垃圾分类指导,从自身做起,洁净家园保护环境。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致力于发挥民主党派作用,通过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厦门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