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二支部召开“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动员会

  201976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在福州召开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动员会,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会议,省直工委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潘锦川在会议中指出,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经支委会领导班子研究,支部决定举办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并召开此次动员会。潘锦川同时强调,支部党员应在主题系列活动中突出思想内涵,把牢正确政治导向,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作为重中之重。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踊跃发言,畅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主题系列活动,广大支部党员能够更深刻认识到,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树立争当优秀中国致公党党员的坚定信念。 

  潘锦川就支部开展喜迎新中国70华诞、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主题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融入到支部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中,齐心协力,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共同创造支部新的辉煌,以更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主题系列活动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和讨论,营造氛围,激发支部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二是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不断培养和提高支部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三是围绕致公党省委省直工委中心,结合主题系列活动,扎实做好支部参政议政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