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致公党省委会召开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交流会议

 

  1

 

  2

 

  3

  7月8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召开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交流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副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棉国总结了省委机关上半年工作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第70个年头,当前,全国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致公党也同样有责任和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工作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积极贡献。 

  吴棉国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要讲责任,要更好地引导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广大党员对致公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要讲协作,要扮演好自己在机关的角色,互相帮忙、互相协作、团结一心,努力把省委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出成效,展现风采;三要讲服务,要用心为组织服务、为党员服务,并把服务能力作为检验机关干部综合素养的重要标尺,作为检验机关干部能否妥善处理日常工作事务,能否将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考察标准;四要讲规范,在公文行文、报送,以及宣传稿件、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请假外出等方面加强规范化管理;五要讲包容,要增强同事之间的理解和包容,积极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和价值导向,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闽视察指导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各处室负责人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下阶段工作安排。有关人员分别汇报了第十一届海峡论坛·致公恳谈会承办工作情况,以及参与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会务工作情况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