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员牵线,价值千万元的医疗设备落地侨乡医院!

  1

 

  5

    

  4

 

  3

  2

  7月10日上午,由致公党员牵线,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秉持“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的社会服务工作理念,致力于把科技、人员、医疗和项目资金送往基层一线,通过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践行侨党关心侨乡,了解侨情,关爱侨民的重要举措。广大致公党员也积极参与省委会爱心助侨等社会服务工作产生了较好地社会影响。吴棉国表示,作为侨党,致公党省委会一直关注侨乡福清建设发展,特别是关心侨乡贫难侨现状,多次组织人员到江镜、东阁华侨农场捐资助学,送医送药,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有效提升福清医疗卫生水平,推进医疗问诊科学化、专业化进程,也希望受捐单位能珍惜侨领回馈桑梓的一片爱心,让捐赠的医疗设备能发挥出最大效用,更好地造福当地群众。 

  据了解,通过致公党省直第一支部党员郑斌女士的牵线搭桥以及爱国华侨、美国侨商联合总会主席郑棋先生的积极筹措,美国侨商联合总会无偿向福清市人民政府捐赠价值一千二百万元左右的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系统给福清市医疗系统。 

  中共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陈传应,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必建,中国侨联第九届海外委员、美国侨商联合会主席郑棋,福清市政府办、统战部、致公党、卫健局、侨联,福清市医院班子成员及医卫职工代表等150多人参加。捐赠仪式由福清市卫健局局长陈乃辉主持。仪式上,美国侨商联合会还与福清市人民政府签订捐赠协议。 

价值一千二百万元的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侨乡福清市医院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捐赠仪式。爱心医疗设备捐赠仪式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美国侨商联合会、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协办,福清市医院承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