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涵江工委会组织参观入党誓词展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致公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6月26日涵江区入党誓词展馆建成开馆第一天,涵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涵江工委会主委郭立红带领涵江工委会骨干党员十余名前往展馆参观学习。该展馆以红军207团旧址陈列馆为基础,结合闽中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图片展览、实物展览、视听多媒体、故事讲解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入党誓词的解读、入党宣誓仪式是怎么来的、怎样组织入党宣誓等内容。重温历史、同心同行,此次参观入党誓词展馆让党员经受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