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在民主党派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总支部主委施文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施文坛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石狮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接着,总结总支部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由何世宁副主委向与会人员介绍总支部2019年度调研课题,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从经济、教育方面入手,深入调查研究,力争形成有分量、有针对性的调研文章。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深入调研和加强自身建设交流了体会,提出真知灼见,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在会议尾声,施文坛主委向与会人员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发挥各自专长与优势,积极撰写提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侨海资源优势,团结广大归侨、侨眷,拓展海外联谊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推荐发展新党员,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