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龙文一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动员会

    

  6月29日,致公党漳州市龙文一支部召开了参政议政动员会。会议由市委常委、龙文一支部主委蔡媛雯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龙文总支主委杨以茸、市委会机关挂钩领导张梅燕到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会七届十四次主委会、七届九次常委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参政议政文章得分排名情况,对照通报问题逐一进行分析。针对今年支部报送的文章篇数和得分排名较往年相比有所下降的情况,蔡主委要求支部党员要踊跃撰写信息,特别是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新党员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报送信息提案,缩小与排名靠前的其他支部间的差距。 

  会上,张梅燕就当前领导关注的问题及社会难点热点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农业过度开发、垃圾分类、对台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为信息切入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后,支部党员深入华安县马坑乡就《完善乡村幸福园建设》开展实地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