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龙文一支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629日晚,由致公党漳州市龙文一支部主办,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漳州兴海艺术中心协办的主题为同心同行七十载 坚定不移跟党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风景秀丽的华安马坑乡成功举办,为马坑乡村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漳州市人大常委王雅秋、华安县农业局局长黄永灶,华安二宜楼书记刘坤强、马坑乡副乡长陈艺彬、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杨以茸、市委会常委谢晋生、委员黄亚平、张芙蓉等陪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激荡人心的舞蹈盛世中华拉开序幕,舞者用曼妙的身姿诠释了70年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随后,《五哥放羊》、《映山红》、《绣红旗》、《祖国万岁》、《十送红军》、《祖国你好》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一亮相,古筝独奏 《忆江南》、杂技独轮车表演等二十余个节目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合声掌声此起彼伏。龙文一支部主委蔡媛雯用一曲《漳州是我家》表达了对家乡对故土的一片深情,龙文二支部主委郑伟国用翰墨丹青抒写了新时代的祝福,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马坑乡的群众。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吸引了华安马坑乡周边百余村民以及前来避暑的各地民众到场观看,好评如潮,给寂静的小山村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此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表达了致公党人与新中国“同心同行,荣辱与共”的拳拳爱国之情,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基层支部的精神风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