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

  629日,致公党漳州市参政议政专委会在华安马坑乡召开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专委会主任蔡媛雯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杨以茸,专委会副主任谢晋生、黄亚平,以及专委会十多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专委会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针对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量、采用率较往年有所下降的情况,蔡主任要求专委会委员要集思广益,多出好信息、真点子,特别是专委会班子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会上,蔡主任还根据专委会成员自身特点,成立了以四位副主任为组长的参政议政小组,勉励各参政议政小组组长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主动作为,共同努力把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落实好。与会人员还就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选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华安县高石村就《关于开通城际城乡旅游公交线路》开展实地调研。华安县统战部副部长陈清忠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