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徐平东会见王冰博士一行

  7月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会见来访的王冰博士夫妇一行。王冰博士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留校任研究员,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研究。其先生张子潇博士亦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现任Facebook公司高级工程经理。王冰博士夫妇近日回国探亲到厦门,了解到厦门近来大力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有意向到厦门创业。 

  徐平东向客人介绍了厦门四月份召开的全球招商大会盛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有关招商引资文件内容。并告诉客人厦门市近年来注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并取得排名全国第二的好成绩。徐平东说,致公党作为侨党,十分关注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创造情况,并积极为他们搭建落地的桥梁。徐平东希望王冰博士的项目能落地厦门,并通过她给在斯坦福及在美国的留学人员推介厦门,欢迎他们能来厦门看看。王冰博士夫妇对徐平东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厦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情况的深入介绍表示感谢,希望在研项目能够在厦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