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力为公,建功新时代

    

  近日,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龙岩市委新罗区工委组织党员在石锣鼓趣读吧开展“致力为公,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区工委班子成员、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鉴主委传达了市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区工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建功新时代。副主委黄佳军就如何发挥自身岗位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剖析。 

随后,在参加活动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周鉴主委代表致公党新罗区工委与壹公益组织服务社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此举旨在动员广大致公党党员积极参与新罗区志愿者服务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