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赴政和铁山开展爱心助学慰问活动

  1

  4

  3

  2

  7月28日,致公党省委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政和县铁山中学致公礼堂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泉州市留学归国总支部、南安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海峡鞋业、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爱心人士,以及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中共铁山镇党委书记、镇长葛文清参加活动。

  吴棉国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致公党省委会落实总书记下团组讲话精神,关心支持中央苏区脱贫攻坚工作,以教育扶贫推动“四带整推”活动开展、助力抗洪救灾工作的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能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每一份爱心,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情、常思报国之志,以时不我待、精益求精的求学态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表现回报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 

  葛文清感谢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对铁山镇的帮扶助推,表示将珍惜发展机遇,建好每一个帮扶项目、办好每一件帮扶实事、用好每一笔帮扶资金,以优异成绩回报致公党省委会的关心与厚爱。 

  本次致公党省委会共向铁山镇新入学大学生、铁山中学优秀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12万元,向凤林致公小学捐赠价值2.5万元品牌运动鞋100双。铁山中学授予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善举·情系教育”荣誉证书。一行还看望慰问铁山镇耳蜗受捐儿童。 

  下午,吴棉国一行在石圳湾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在富竹庄参观了铁山馆的“党建小院”。出席第四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音乐作品汇演,并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第四届爱在政和“紫薇花开”书画展揭幕。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1年8月以来,致公党有关领导、专家、企业家及相关党员深入铁山开展帮扶工作,参与助推铁山发展项目12项,争取上级投资1.6亿多元,有效地推动铁山镇各方面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