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会建家活动省直启动暨首家“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1

  5

  4

  3

  2

  8月2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家活动省直启动暨首家“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应邀出席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中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陈炳钦、致公党省委会副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等出席仪式。

  会上,臧杰斌对致公党省委会启动致公党“党员之家”建家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守初心、跟党走,确保“党员之家”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党员之家”是致公党党员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党员之家”建设不偏离方向。要重品牌、聚人心,充分发挥“党员之家”阵地作用。要突出“侨海”特色,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建家工作,建小家聚大家,为党员开展思想宣传、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联谊交流等活动提供平台。要强学习、抓自身,提高“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党员之家”建设为契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上新水平。 

  陈炳钦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基本情况和致公党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按照省委会的部署和要求,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学习之家、友谊之家、服务之家。 

  薛纪达宣读了关于授予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等六个基层组织“党员之家”的决定。 

  臧杰斌和陈炳钦等一同为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福州大学总支部、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协和)、第三支部、电大支部和机关支部等6个基层组织授予“党员之家”牌匾,并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首家“党员之家”揭牌。 

  致公党省直支部党员代表李为、宋志刚、许贞书、潘锦川、陈联钟、刘善文等同志先后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由吴棉国主持。他希望建家支部要用好用活党员之家的平台阵地作用,因地制宜地探索出适合本支部实际的建设发展方案,珍惜荣誉、守护品牌,努力将“党员之家”建好、用好、管好。相信经过全体致公党党员的共同努力,将我们的“党员之家”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经验,为我省其他致公党基层组织乃至全国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示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致公党“党员之家”。 

  中共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有关同志,致公党省直各支部代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全体党员等30多人参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