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张子平赴曹溪开展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16日上午,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率队赴新罗区曹溪街道开展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专题调研。曹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张子平一行首先察看了公益书吧——石锣鼓趣读吧,听取了曹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有关趣读吧的详细介绍。他指出,曹溪地处城市中心,在推进城市文化公益事业发展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他强调,要以石锣鼓趣读吧为示范点,着力在加强书吧的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趣读吧品牌,切实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有效提升城市的阅读品位与市民的文化素养。 

  紧接着,张子平一行又察看了当地保存较为完整、具有南洋风格的特色古民居——“双友楼”。他指出,城区传统建筑是我市历史文化发展的载体和见证,当前城市化进程快速发展的形势下,能够有保存如此完整的古民居实属不易。街道要以现存的古民居为抓手,按照“保护为主,加强管理,合理利用”的原则,做好相关规划,切实将古民居的管理和利用有机融合,实现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发展的双赢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